html模版林心如懷孕頻頻獨自出行,和霍建華結婚真是湊合?
自從林心如曝出懷孕,吃瓜群眾就為她操碎瞭心。

在微博上曬出一張和舒淇等人聚餐的照片,結果網友紛紛評論: 孕婦不是不該喝酒? 、 喝酒對寶寶不好

出門自己推行李車,所有人都問:怎麼懷孕還自己推抬行李?身邊連個助理都沒有?還有,霍建華去哪瞭?

婚後兩人由於各自忙於工作,一直處於聚少離多的狀態。心如經常被拍到一個人出遊和逛街會友的照片。

去韓國遊玩是一個人

和朋友聚餐也是一個人出席

霍建華也時不時被拍到自己一個人帶著助理坐飛機

自己逛街 身邊是朋友作陪

又被拍到和劉詩詩一起去探班吳奇隆,還是不見林心如的蹤影

兩個人好不容易聚一次,9月中旬的時候被拍到一起逛街,相較於林心如的活潑,霍建華還是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 於是又被批不愛林心如2333

種種情形之下,吃瓜路人一直懷疑兩人隻是年紀到瞭,湊合結個婚生小孩而已。

其實婚後在接受采訪時,林心如說過,結婚於她是多瞭一份責任

更重要的是,她還說瞭這麼一句話:

還說自己不習慣被叫霍太太,更喜歡被叫林小姐

身份改變不會影響對工作的態度

在 身份不影響工作態度 這一點上,她和霍建華其實很相似,當年拍《傾世皇妃》的時候,身為多年老友的霍建華就拒絕過她的邀約

但她還是厚著臉皮又繼續說服他

霍建華到北京,林心如親自把小說送去給他看,結果霍建華根本沒看

最後歷經波折,才最終說服他接瞭這部戲

如果隻以上面這些表現來說,看起來霍建華似乎不太在乎她?

然而事實上,臺灣節目曝出他們倆是現實版的李大仁和程又青

這十年裡他努力拼事業,收入達到瞭心如的2倍,最終把心如娶進瞭門

還被拍到過視頻,喝多瞭不願意上車,嘴裡喊著心如的名字

反觀心如,早在2007年,就曾高調宣佈自己是不婚族: 我不是一般女生,我對婚姻一直沒有什麼憧憬,我不覺得婚姻能保障什麼,相處比較重要,如果兩個人真的可以一直在一起,談戀愛就可以啊,為什麼非要結婚?

對於 剩女 ,林心如的解讀很驕傲,表示絕對不會湊合: 我們又不是被剩下,是自願剩下的。我也可以選擇結束單身,但是我不希望為瞭結束單身而隨便找一個人,還是寧缺毋濫吧,而且我目前也比較享受單身的生活,可以靠自己,活得很開心。

是真的很驕傲,ab婚禮林心如稱沒想過要搶花球

自己收入也很高

完全獲得瞭霍建華媽媽的認可

沒有自我束縛的快樂人生都寫在瞭臉上

懷孕結婚之後,她也依然保持瞭自己獨立也精彩的一面

最近的生活都是這樣

這樣的

還有這樣的

霍建華曾經表示,懷疑自己可能受媽媽影響略有戀母情結, 其實小妹妹不會喜歡我,嫌我太悶,沒有話題,年長的女性就比較好。

三觀一致、一拍即合的兩個人,真正詮釋瞭什麼叫做:兩個人在一起雖然更好,但是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。互相獨立,互不束縛,除瞭是親密伴侶,還是彼此最默契的朋友。

當然,甜蜜的時候也不少見,林心如有過這種小女王智明 老虎人的偎依畫面

也被拍到過這樣王智明 旅館的背影

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,而婚姻的形式,又豈隻有一種?有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樣時刻秀恩愛的夫妻,自然也會有霍建華和林心如這樣彼此獨立、精神默契的伴侶,所謂湊合的說法完全站不住腳啊 鞋子合腳即可,子非魚,安知魚之樂?

博客創意旅店王智明
arrow
arrow

    dln77mj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